!傲世会绝望么?!(2/2)
等月票抢完了,我再说什么事好了,要不然一大堆无聊的人又会说我诅咒,说我装可怜啥的……嘿嘿.
别的事儿不说了.
就说月票吧.
我在一直努力……让自己更努力!如果你们还觉得不够,那我就再加一把劲!!
这个月,我想要赢!
请兄弟们,姐妹们,投张月票过来!
!
傲世不会绝望!傲世不会崩溃!
风凌天下,也不会!
我知道,你们更加不会!
!!……
等月票抢完了,我再说什么事好了,要不然一大堆无聊的人又会说我诅咒,说我装可怜啥的……嘿嘿.
别的事儿不说了.
就说月票吧.
我在一直努力……让自己更努力!如果你们还觉得不够,那我就再加一把劲!!
这个月,我想要赢!
请兄弟们,姐妹们,投张月票过来!
!
傲世不会绝望!傲世不会崩溃!
风凌天下,也不会!
我知道,你们更加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