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让黑马再感动一次?(2/2)
可是每当看到我们在榜上离前十只有咫尺距离的时候,黑马心中就有些莫名的感伤。
真的上不去了吗?真的要挥泪和最初的那个梦想告别了吗?
我们的《酒剑仙》真的只是前十三的料,没资格进前十吗?
说真的,黑马不想放弃,因为我们还有六天的时间去拼,哪怕最终还是没能美梦成真,最起码我们不会后悔曾经没努力过,不是吗?
嗯,所以黑马在这里恳求各位兄弟姐妹,再雄起一次,用月票来让黑马再感动一次,拜托了,真的拜托了!
可是每当看到我们在榜上离前十只有咫尺距离的时候,黑马心中就有些莫名的感伤。
真的上不去了吗?真的要挥泪和最初的那个梦想告别了吗?
我们的《酒剑仙》真的只是前十三的料,没资格进前十吗?
说真的,黑马不想放弃,因为我们还有六天的时间去拼,哪怕最终还是没能美梦成真,最起码我们不会后悔曾经没努力过,不是吗?
嗯,所以黑马在这里恳求各位兄弟姐妹,再雄起一次,用月票来让黑马再感动一次,拜托了,真的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