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节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1/2)
烧好水,我洗了一个杯子,端了杯热水进了他的房间
房门已经关上了,我推开,却发现他正一丝不挂的站在地上,我大叫一声,关上门
我捂捂狂跳的小心脏,对着门口大喊
“喂,你变态啊?”
“我在换衣服,谁知道你来啦?你发那么大脾气干嘛?是我吃亏让你看光耶”
“可是,要换衣服你总该锁上门啊,这样我就进不来了,你又不知不知道我在你家里”
“可是,我身上的衣服全都湿了,很不舒服的”他抱怨着
“可是”我还没说完,他把门拉开,已经换好衣服的他,慵懒的拉开门,反身又躺在床上
“你是笨蛋哦,下雨了你不会找个便利商店躲躲雨啊!”我看他一脸的不在乎的样子
“你是来数落我来了还是来照顾我来了,你好??隆?p> “你胃是好了吧,我好心好意来照顾你,你还给我嫌东嫌西的,我看,要不是我去找你,你现在还在路边呢吧?”我撇撇他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去找我的”他略有深意的看着我
我避开他的眼神,把水塞到他的手里
“吃药”
“我已经吃了,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好些呢?”
“可是,没有水,你怎么吃的?”
“干吃啊,就一仰头就咽进去了,不然等你烧完水再来吃药,我恐怕要痛死了,哪还有力气换衣服?”
我看着他一脸很惊讶的样子
“你那又是什么表情啊?”他看我很不敢相信的样子
“你这样子就咽下去不苦吗?”
“还好啊”他摆摆手说着
“既然你好了,那。( )。。我该走了,我假都没有请,老师会记过的”
“流下来陪我,好吗?”他拉住我的手
他指尖碰触我的刹那,一股灼烧感爬上我的手
“你怎么了?发烧了?”我摸摸他的额头,果然,烧的很厉害,看他还是一脸的不以为然:“你发烧了怎么不早告诉我?是不是今天淋雨的缘故啊?”
“没关系的,发烧一会就好的”
“不行,发烧不能拖得,我们去医院”说完我拉他
“不用去医院吧?我才不去呢”他干脆躺着,我拉不动他
“要去”我很坚决
“那。。。您愿意陪我在医院吗?”
“只要你在医院好好的带着,我就陪着你,好不好?赶紧走啦,发烧真的不能拖的”真是拿他没办法,发烧了都还说没事
他笑笑,也知道我是绝对不会弃他于不顾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