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节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2/2)
打完点滴已经是晚上了,医生给开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药我们就回来了
把他扶到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就准备起身收拾一下。可他却死死拉住我的手
“你又要走是不是?”
“我帮你收拾一下房子好不好?”
“我好想吃你煮的鸭肉粥,帮我去做好不好?”他一脸可怜兮兮的望着我
“好,我去做,那你好好待着,不然先睡一会也行,鸭肉粥还有一段时间”我拍拍他的手,意思是告诉他我不会走。其实,就算他不说,我想我也不会走的。阿轩这个样子,我怎么还会走呢?
他很听话的闭上了眼睛,我走出房间,开始为他准备鸭肉粥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把鸭肉粥端到他房间。却发现他已经睡了。也难怪,下午这一折腾也够他受的了。摸摸他略有些苍白的脸,我不禁又心疼起他来了,好像。。。又瘦了吧!看着他消瘦的脸也不知怎的,心里竟有一个声音在警告自己
章甜印,你还怀疑什么?他追随你而来,不怕麻烦的和你在一个班级,共用一张书桌,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心底其实还是很爱他不是吗?
我叹了一口气,把手垫在自己的下巴下,趴在床边。就那样睁着眼睛看着他,也不知道是看了多久,只知道后来我的眼皮也越来越沉重,终于闭上了眼睛,躺在了床边
第二天早晨醒来竟发现我竟然在床上躺着,可是阿轩却不知道去了哪里,起身下床,找遍了整个房子却还是没有阿轩。如果不是在他家,我都怀疑昨天那一切,包括阿轩的胃痛,阿轩的发烧是不是都是我在做梦?正当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有钥匙转动门把的声音,我一惊,抬头,发现阿轩正提着一袋零食走进来
他看见我站在外面,裂开嘴
“你醒啦?呃。。。这个地方没有卖早餐的,只有一个超市,你饿了就将就吃一些吧!”他把手里的袋子放到我面前的茶几上
我看了看茶几上的零食,然后开始盯着阿轩看着他
“呵呵,如果。。。你不喜欢吃,那么。。。我这就开车给你买去,你等一会”他看我没有吃,以为我是不想吃这些东西,所以,打算想开车出去给我买早餐
“阿轩”我叫住他
他回头,扭过头:“怎么啦?你想吃什么你告诉我?”
“你。。。早晨都不吃早餐吗?”我弱弱的问
“呵,还好啦!”
“我怎么告诉你的,我说一定要吃早餐,一定要吃早餐,你怎么不听呢?你的胃痛是不是不想好了?”我生气的冲他大喊
他看我很生气的样子,赶紧走到我身边,抱住我:“昨天你那样子对我说,我真的是又气又急,也不知道是怎么走到那里的,只知道我走着走着胃就痛了,没办法了”
“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我流着泪对他吼
“我。。。我不想再让你感觉我烦你”
“你在这里谁也不认识,你想过要怎么办吗?如果我不给你打电话,你是不是就打算不要叫我?”我使劲捶着他的胸膛
“对不起,对不起”他把我抱得更紧了
“你不是对不起我,你是对不起自己,以后,再因为不吃早餐胃痛,我就不再管你了,你自己痛死算了,在外面,你都不好好照顾自己吗?如果昨天我没有给你打电话,你要怎么办啊?”我冲他大喊。其实,我是气他,他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呢?如果他因为胃痛怎么样的话,那么,我想。。。我会一辈子都会后悔的。我很清楚,我爱着他,爱的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理由了!
“好好,我知道了,我以后会尽量的吃早餐,不让你担心了”他推开我,扶着我得肩膀
他为我擦去泪,温柔的吻着我,他的吻很轻很柔,我完全就招架不住,完全的沉浸在他的吻里,最后竟然很享受似得的迎合他的吻
他亲昵的吻着我的脖颈,呼吸粗喘着,眼神也变得迷离起来,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清醒过来,那么,我们。。。。。。
我猛地推开他,对阿轩摇着头:“阿轩,我们不要”我也粗喘着气
他看我很坚持的样子,坐到沙发上,猛喝了一杯水,他叹口气,闭上眼睛,头仰在沙发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