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2)
某星期六
正在手冢家赖着不肯起床的林博雅突然听到手机响了。
“博雅,起床,今天还要训练。不许偷懒!”喊林博雅喊到没脾气了手冢终于开口了。
男子网球部她不参与部活已经很无奈了,如果连去都不去,那就太过了。
林博雅懒懒打了哈欠。
“一点都不想起咩……”手摸摸旁边,拿过手机。
信息?
大致浏览了一下,前一秒还在赖床的林博雅蹦了起来,满脸的欣喜。
“国光~我今天不去部活了!”林博雅立刻起床拽衣服。扬起大大的笑。“你自己去吧~”
手冢蹙眉。
什么情况?
“怎么了?”
“本家找我有事~~”林博雅晃脑袋。
“本家?”
手冢有些奇怪。
一向听到‘本家’两个字立刻头疼屁股疼的林博雅竟然那么开心?
“嗯~宫崎哲章说要跟我谈有关我离开宫崎家的事情~终于可以解脱了~~”
想到要跟宫崎哲章断绝父女关系从此以后不再受他的管辖,林博雅立刻觉得这比天上掉金子都好。
“你一个人去?没问题吗?”
别发生什么意外把宫崎本家掀了什么的……
虽然听起来很鬼扯,但是在林博雅身上,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林博雅笑的很骄傲。
“嗯哼~难道你觉得有谁能动的了我?我可是活兵器呢~”
听了林博雅的话,手冢考虑了一下。
也是,普通人没人能与她争锋。应该不会吃亏才对。
“……我知道了。你去吧。训练结束之后我去本家去找你。”
手冢看了一眼手表。
快到部活的时间了。
“那我先走了。你那边结束之后给我打电话。”
“hoihoi~没问题!慢走~”
林博雅不知从哪变出一块小手绢挥啊挥。
目送手冢离开,林博雅继续慢慢悠悠换衣服。
心里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宫崎哲章到底想干嘛,不过如果真的可以脱离宫崎本家那真心是再好也不过了,如果有人不同意就把他揍一顿好了。到时候肯定会同意的~
吃了早饭,晃晃悠悠地离开手冢家。
在路上走了一路吃了一路。
宫崎宅
“博雅,你怎么来了?”难得在家里闲着,却没想到看到了最讨厌本家的妹妹自己回本家来。
林博雅眯起眼睛笑。
“那什么,你爸找我,说谈有关离开宫崎家族的事情~”林博雅进了房间,坐在桌边晃晃脑袋。“哎呀……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家族了,高兴死了~~”说着还不忘问坐在旁边的宫崎夏子的近况。“夏子姐你跟迹部处的怎么样?”
“还,还好啊。景吾很照顾我……”说着,宫崎博雅脸红了。
“那不错啊~”这两个人能处的好比任何事情都好。
“夏子小姐,博雅小姐。”仆人说着端上雪顶咖啡。
“唉……还挺有心的嘛~”拿起勺子,习惯性把冰淇淋和咖啡搅拌到一起。然后挖了一口。
吃的太多,结果冰着嘴了。口齿不清的说着。
“喂喂,你爸什么时候回来啊~”
宫崎夏子想了想,摇摇头。
“不知道啊。不过爸爸没跟家里说你要离开宫崎家族的事情啊?”
“管他的。只要能离开这个家族,怎么样都行。”
宫崎夏子看着林博雅的样子,有些不舍。
“博雅,你真的要离开宫崎家族?”
林博雅又挖了一勺冰淇淋。
“拜托夏子姐,我随我妈姓林,我叫林博雅,我哥叫林博文。这都多少年了。我跟宫崎家根本半毛钱关系都沾不上。没花宫崎家一毛钱,你父亲也没说对我负责,我凭什么要让他的姓冠到我头上?”林博雅摆摆手。
蹙眉。
“喵了个咪,这什么牌子的咖啡,好苦。”平常用作雪顶咖啡原料的咖啡应该不会那么苦才对啊。
林博雅撇撇嘴。
苦的有些发涩。
鼻子动动。
只有咖啡的味道。
多心了吧?
一杯雪顶咖啡下肚,该来的人还是没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