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2)
林博雅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喂,夏子,你爸怎么回事啊?等那么长时间不见人影。他面子也太大了吧?”
“爸爸他恐怕在忙公司的事情吧,我听说最近公司效益不大好……”
“切,那个男人的公司,赔死算了。”林博雅撇撇嘴。
宫崎夏子有些难过。
“博雅,其实我还是觉得你留在宫崎家比较好……”
宫崎夏子虽然希望自家妹妹跟父亲能够和谐相处,不过说这话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底气不足。
父亲对她并不是很好,但是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
林博雅撇嘴。
“我才不要咧,我是被林家养大的,凭什么现在改姓啊?他本来就没把我当女儿好么。……”打了个哈欠。“喂喂,你打个电话给他,看他回来不回来了,再让我等我就走了,谁有时间跟他耗……”
还没等打,宫崎夏子就接了个电话。
“怎么了?”
“是……是景吾的电话。说5分钟之后到我们家过来接我出去玩。”
“……嗯?那不错啊。处的好就行。”挠挠脑袋。“幸亏迹部有眼色对你好,再搞一次我就把他掐死。”
“没那么夸张啦~”宫崎夏子一脸幸福。“对了,中午你应该在家里吃饭吧?你以后就不能来了,我今天中午一定回来。”
“没事~你跟迹部俩玩去吧。吃不吃这顿饭都无所谓的事情……”
“才没这回事呢!~以后就不能这么一家人……在一起吃饭了。”
“好吧~随你~我倒是无所谓~”
突然,门被打开。
“哟,宫崎哲章,你还舍得回来呢?”
“……哼!”还是见我不顺眼嘛~
“好了好了,赶快把事情办完你省事我也省事,怎样,不错吧?这样的话你走你的阳关道,我揍我的独木桥。”
“博雅!~”夏子皱眉。
“成了啊~成了啊。迹部可就要到了,你还是快点走吧啊~”
“……好吧。”她走了。“你别跟爸爸吵了……”
“知道了,知道了~真啰嗦,快去快去!~”
她离开正厅。
“成了,说吧。我跟你也没那么多废话,合同呢?看我这个人要求的不多,让我脱离宫崎这个姓氏,以后天各一方,最好。你也不生气,我也不生气~”
“哼!逆子!”
“关你什么事啊?博文哥不照样不甩你?”
白了他一眼。
“喂喂,你到底准备好了没有啊?文件。”
“当然准备好了。”
“赶快拿出来啊?”
“从明日开始,你就不再是宫崎家的人了。老爷子今天出门,中午才回来,我准备让你当着所有人的面签字。”
“切~那你一早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无聊……”
喝了一口雪顶咖啡。
“雪顶咖啡做的还凑合,就是咖啡苦了点,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咖啡?”实在懒得跟他扯。
话不投机半句多。
打了个哈欠。
困的那么快?
“你想知道?”
音调沉下来,莫名有些诡异。
???
“你什么意思?”
说着就准备站起来,但是……
瞪大眼睛。
不对,这不是困!
身体……不能动……?!
“宫崎哲章你这个混蛋你给我下药?!”扶着茶几,站起来。
身体开始麻痹了。
“既然你被林雅琴那个女人送过来就是我们家的人了,为了家族,当然需要你。”
被面前这个人给阴了,林博雅暗暗恨自己不争气。
“混蛋,你以为普通的药能对我有效?”
“我当然知道普通的药对你没用的所以我用的不是普通的麻醉剂。”看着他唇角诡异的扬起。“你也应该知道的……吗啡,不会没效果的,看吧,现在不是已经有效果了?”
自己来这没吃东西,吃的也只有……
怪不得咖啡怎么那么苦……根本不是咖啡的苦,而是吗啡!
“你——你怎么说都是我生父,你竟然做出这种没人性的事情来!?”虽然对宫崎哲章有警惕之心,但是没想到这个男人会做这种事。
吗啡,麻醉剂,更是毒品。他想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有留言有更新,没留言没动力。超过5-7个留言更下一章,不到留言数继续等,长评给jf,一鞠躬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