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2)
——雅,我永远不会放弃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
————————————
另一边,林博雅捂着胸口。
写信写到最后毒瘾就开始发作了。
拼着命想要离开。
出了门却发现钥匙,钱包什么都没带。
看了一眼商店里的时钟。
他应该已经回来了。
林博雅咬着唇,跌跌撞撞的走在人群里。
后悔吗?不去戒毒所只为看着那个男人死。
想要后悔,因为自己错过了活着的对自己好的人。但是心里却怎么都无法后悔。
这么对待自己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而且还是故意为之的,自己本应该有亲戚关系的人,结果这样对待自己。
对于善意,林博雅知道自己对仇恨来的更敏感。
不惜一切代价去搞垮那个男人。竟然一点都不后悔。只不过想到那个一直喜欢自己的人,心里疼。
离开人群,往比较偏僻的公园里的树林走去。
毒瘾发作,这应该是第一次真·正体会到。
锥心的疼,好像骨头都被蚂蚁一口一口的咬着。
毒瘾,竟然是这么可怕的东西吗?
林博雅的精神要比普通人都要强,饶是这样,都很难抵御这种痛苦的侵蚀。
全身都开始麻痹了。
低着头跌跌撞撞的走。
“喂!你干什么!”
林博雅抬头。
一个女生手里拿着的甜筒被自己撞掉了。
“对……对不起。”
拼命的跑。
在全身痉挛到无法动作之前,远远的离开这里。
嘴唇都要被咬出血。
无法平顺的呼吸,一波又一波的痛苦。
痒,麻,疼,痉挛,想吐。各种的感觉一起袭来。
不知不觉,想要毒品的欲望就开始强烈。
只要有那种东西,就不会难受了,就再也不会难过了,对吧?
理智几乎被痛楚扯的七零八落。勉强维持的精神力都要崩溃了。
突然一个趔趄,林博雅趴在地上。手紧紧抓住地面。手里全是泥土。
——好想要……
——不行,不能要。
——可是好难受……
——再难受,也没有办法。除了忍着,没有任何办法。
为什么自己那时候不把药带出来?哪怕就剩下那一点也可以让自己不痛苦的,为什么那么傻?
不能,再也不能受那种东西的控制。
可是好难受。
哪怕再难受,也不能成为那种东西的奴隶。
可是好想要,哪怕一点都好。
“不行……不能要……”咬着牙,泪水瞬间落下。
不能……不能这么做……
内心仿佛着魔了一样,想要那个透明的小瓶子。哪怕一点就好。
这就是毒品,这就是毒瘾,让人着魔,让把理智把原则全部抛弃的东西。
林博雅恨。恨那个男人。也恨无法抵制毒品的自己。
“混蛋!”林博雅直接一头撞在墙上!
额头流了血,也不在意。现在最想要做的只想让自己清醒过来,让自己的理智再次主导身体。
靠在树边,不停的发抖。
自己……真窝囊。
吸吸鼻子,更多的泪落下来。
不过……
真是太好了,这种样子……如果被国光看到了,真的是再丢脸也没有了……
“国光……”不用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
林博雅抬起胳膊擦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