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上架的须知和作者的感慨(1/2)
转眼过去了两个月,这本你们不爱看的烂书也即将到了上架的时候。 []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书迷,有没有书迷会宁愿花钱或者花时间做任务去看。
但是毕竟即将到12章,这本书也一定会签约上架。
也不知道这本书有没有人会留念,也不知道这本书到底有没有人看。
这本书呢,其实我一开始只想到赚钱,因为听说待遇不错。
我是学生党,平常也没什么开销,小赚一笔够我花就好。
但是我的文笔不好,也不知道看书的人眼睛挑剔。
但是已经发书了,已经有人追书了,就不能让喜欢的人伤心。(.
我现在知道了写书的乐趣,写书不仅仅是赚钱,而是让人快乐。
这本书不知道让你笑过没有,但是你觉着不错就是我的动力。
我的书没有上过首页,没有人顶,每天的推荐票还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当然,读者的推荐票肯定是给那些真心好看的,而我就成了备胎。
没办法,我的书没有那么优秀。
但是,虽说没人看。但是这本书也一定要上架。
说自己不会赚钱是违心话,还不如亮亮堂堂的对你们说我就是要赚钱。
这段写书的日子我感悟很多,很多人都说这本书烂的掉渣。
我也偷偷的伤心过,但是我一直没有写好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学习不好,文笔不好,所以写出的书都没什么人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