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上架的须知和作者的感慨(2/2)
评论的那些人我很感谢他们,即使他们没有追书,或者推荐票没给过我一张。
但是他们评论了,他们会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
这些日子过得也多了,过得也习惯了。
渐渐地我只是把自己的思想写入了这本书里,而不是跟交作业一样。
很多人说我半天只更新一章,没办法。
我是学生,我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来为大家写书。
我也面临高考,我不想让家长为我伤心。
如果我考不上更不用说为大家写书了,直接去搬砖大队算了。
所以大家通融一下,毕竟我没有条件。
而且写书我都是偷偷的写书,我都没有跟家长说。
每次都是晚上写完作业拿着手机偷偷的一点一点的写。
一个星期过去了也就是一章或者两章出来。
更多的内容我都是在水字数。
没办法,我并没有文笔,没有时间,没有勤奋。
也请大家能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虽然我不优秀。
感谢你们让我感到写书的快乐。
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