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牢骚(1/2)
抱歉让读者大大久等啦,我看到评论了,也都知道大家想说什么。
我写这个小说确实很业余的,我很少能坚持下来写百章的大长篇,而且都是在生活中摸着时间写的,我感觉能坚持到这里都是读者大大们的功劳......真的。
我没想到会有人持续看我的写的东西,我感觉我越写越方程式化了,也是我第一次写这种长篇的东西,可能摸不到窍门。
我挺喜欢写东西的,就像刚开始说的,我写的这个小说无非是想记录我的脑洞,满足我脑子里盛放不下的幻想世界,但是单一让自己看,就像玩一个偌大地图的单机游戏一样,有时候也会渴望别人看看这个世界,于是就有了我第一次尝试写大长篇的这个小说。
更新很慢,因为生活很忙,没有很多时间去写,我也很鸽,拖延症很严重。
有时候就在想是不是违背了我的初心,反而不是在陈述我的脑洞,就是在强迫自己挤出些什么东西去给别人看。
这样是不对的......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给别人看,而不是为了写东西而写东西。也不是靠这个吃饭也不是职业网络小说家,我有些迷茫,接下来的篇章该以一种什么形式呈现给你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