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牢骚(2/2)
我想我还是喜欢和愿意去看一些有趣的剧情而不是干巴巴的成长,和推进度。
其实正文快要完结了,写太长就不好了。
我打算在正文完结之后,把我在这个文章里堆砌的感情线还有一些坑分别编成番外慢慢更出来。
真的非常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包容和喜爱,如果我还会开什么新坑大概就是写短篇纯爱了吧,长篇真的越写越枯燥。
土下跪gif.
我想我还是喜欢和愿意去看一些有趣的剧情而不是干巴巴的成长,和推进度。
其实正文快要完结了,写太长就不好了。
我打算在正文完结之后,把我在这个文章里堆砌的感情线还有一些坑分别编成番外慢慢更出来。
真的非常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包容和喜爱,如果我还会开什么新坑大概就是写短篇纯爱了吧,长篇真的越写越枯燥。
土下跪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