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家吵吵嚷嚷的耽美与否的问题(2/2)
能最后看下去到最后,自然是我这作者的荣幸
我早就讲过了,这篇文的主线并不是爱情。即便这样,这个故事若在您眼里最后只剩下【耽美】【言情】这两个选项,无疑是我这个作者最大的失败。那么我就觉得大可不必了。因为您看这个故事都没办法看得痛快,于是咱就互相的不痛快了
说说凌宇这娃子到底喜欢谁,不过是个八卦可那些说着“我要先确定这文到底是耽美(不是耽美)”再看的读者,劳您挂心,但,不必了。您请吧。不值得的
我珍惜我每一个读者,不代表我会硬掰剧情。我会好好写到最后,不拖戏不烂尾不硬拽的。也希望喜欢这篇文的读者能跟到最后
如此,就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