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2/2)
大部分食物都还放在车上,还有好几大桶子水。
不是我懒,实在是天上没了太阳以后气温也开始骤然下降,让我没有那个搬运的闲心……反正家里的东西一时半会也吃不完……大概我心底里其实也是觉得这天气不可能持续太久,没必要对日记说谎。
窗都关着,开了暖气,玻璃上都冻着层冰渣。那些没有暖气机的家里该怎么办?这可是南方。
街上真的很安静,没有汽车的声音,自然更没有说话的声音。
以前台风天的时候,也不是没有阴天的。可现在……不一样……至少这南方的天气,无论如何都不该在窗户上结霜的。
如果没有水电了……
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水电了我该怎么办。惶惶然的将所有需要用的电器充满电、带上备用电池。但是真要长时间离了电我该怎么生活?我完全没有想过。
我没有蜡烛,也没有柴火……我也不可能在屋子里点火的……
再想这些就没完没了了。只不过是次原因不明的阴暗天气,一定没什么的吧。我不该这么胡思乱想。
外头的天空尽管看不到光线,可从这望出去,整个城市还是万家灯火。
我该睡了,也许明天醒来以后就可以看到日出。电视我不准备关,就让它一直开着吧,也耗不了多少电……这么吵着,我反而能睡得更踏实些。
上个月买的那块小碧玉又不见了,前天明明随手放在了桌上……怪事,不挂在脖子上就老找不见,那玉还会自己跑?明天再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