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上架感言吧,嘿嘿(1/2)
刚刚通知今天要
第一次写,有诸多的不足之处,感觉大家也是很包容的。
后期我会加紧速度的,这本书怎样都要有个结局。
真的特别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关于书里的剧情。
有的人会为一些情节落泪伤心,有的人会因为某些人物义愤填膺,还有的人感叹于书里的悲欢离合。
等等,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世界这么大,写文的作者也有很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刚刚通知今天要
第一次写,有诸多的不足之处,感觉大家也是很包容的。
后期我会加紧速度的,这本书怎样都要有个结局。
真的特别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关于书里的剧情。
有的人会为一些情节落泪伤心,有的人会因为某些人物义愤填膺,还有的人感叹于书里的悲欢离合。
等等,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世界这么大,写文的作者也有很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