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上架感言吧,嘿嘿(2/2)
也是缘分使然,我们就这么相遇了。
你们看着我的书,我看着可爱的你们。
希望直至这本书完结,我们依然能在结局处相遇吧。
诶呀,罗里吧嗦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最后回归正题,不用我说,相信你们也懂的~~(o^^o)
诶诶,可不可求个订阅呢(? ̄▽ ̄)?
也是缘分使然,我们就这么相遇了。
你们看着我的书,我看着可爱的你们。
希望直至这本书完结,我们依然能在结局处相遇吧。
诶呀,罗里吧嗦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最后回归正题,不用我说,相信你们也懂的~~(o^^o)
诶诶,可不可求个订阅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