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2/2)
还是回头来说说我这神秘空间。
我整整试验了一天,发现了这空间的几个特点:
1、只要玉佩在我身上,我就可以随意进出这个空间。
2、即使我不进入空间,只要我想,就能将我拿着的东西“传”进空间里面放着,也能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不过这么做好像很费精力,东西进出多了会头痛,而且犯困。
3、空间里面的时间和现实时间的时间是一样的。
4、进入空间以后,我的身体还在外头,而且能听见外面的声音。
暂时也就发现了这四条。
测试的过程我该记一下。时间流动倒是好测试,将笔记本打开放在我的房间里,然后拿着手机进入空间计时就是了,测试我是不是完全进入这个空间才让我抓狂。我又没有录像机,更不可能让别人在旁边看着我。不过我到底是个聪明人啊。进入空间以前,我在手上握了个扳手,却又不将扳手带入空间。等我再出来的时候,只要看看扳手是在手上还是在地上就可以了。如果我整个人不见了的话,那扳手不是会摔到地上。
测试结果已经写了。
我将家里的书桌和椅子扔了进来,专门用来写日记。这空间比外头好,虽然也看不到太阳,可有光线,好像没有夜晚的概念,一直都亮堂堂的,好方便。
还有一些吃的。
今天早上我试着将整个大衣柜塞进空间里,失败了。大概因为衣柜是连壁式的。不过我有几个专门用来装衣服的小箱子,倒是顺利弄进空间来了,也放在茅屋里头。
对了,今天是平安夜,我在想这个空间会不会是我提前收到的圣诞节礼物。可这是玉佩啊……要说也该是新年礼物吧……闹不懂。
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在玩儿这个神秘空间,都有点顾不上管末日不末日的了。其实吧,不论是我还是李哥,都不觉得这是什么末日。不就是天气差些么,总有开天的时候吧。李哥说好多人还去上班咧,也就是我们这些双休的才没有出门。不过这会全城大停电,估计除了警察之类的就没人会再上班了吧,也算是休息,指不着多少人还高兴着呢。
;